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洛阳工程荆州油库迁建工程实现高标准中交

时间:2021-11-05 12:21:50  来源:  作者:

  10月30日,中石化洛阳工程有限公司EPC总承包建设的荆州油库迁建工程油库及管廊工程项目历经十个多月的建设,实现高标准中交,正式转入投油准备阶段。

  据悉,该项目既是中国石化重点工程项目也是湖北石油履行社会责任、践行长江保护大战略的重要举措,又是该公司第一个在销售板块承担建设的江汉平原规模最大、智能化程度最高的清洁油品储存及中转基地。

  项目于2020年12月23日开工建设,新建内容主要包括8.4万m³汽柴油成品油库,3000吨级油品泊位和趸船,以及配套公用工程等34个单元,年经营量约120万吨。

  在项目建设过程中,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和连日多雨天气等不利因素影响,项目管理团队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攻坚创效,通过组织开展大干100天劳动竞赛等活动,累计完成砼20404.8立方米、钢结构186吨、汽柴油等储罐设备17台/2085吨、柴油装船泵等机械设备47台、工艺管道11000米、给排水管道17000米、消防设备170台(套)等,为项目实现建成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该项目建成投用后,不仅可以完全替代已运行85年的荆州柳林州成品油库储存及中转功能,而且将有效辐射江汉平原以及鄂西南市场,为当地社会经济发展提供稳定的能源保障。

  (来源:中石化洛阳工程有限公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洛阳工程荆州油库迁建工程实现高标准中交
洛阳工程荆州油库迁建
上海寰球广东石化循环水场变电站受电成功
上海寰球广东石化循环
专有技术推介:总图三维数字化设计技术介绍
专有技术推介:总图三维
华陆公司通过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
华陆公司通过知识产权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