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中国五环滨州临港化工产业园低温丁烷储罐气压升顶

时间:2021-11-05 12:25:06  来源:  作者:

  10月31日上午,中国五环工程有限公司滨州临港化工产业园首站项目第一台8万方丁烷储罐成功气压升顶。

  气压升顶是储罐项目施工中难度最大、风险最高的重要节点。随着现场总指挥发出升顶开始指令,两台大型鼓风机同时启动,重达681.74吨的1#丁烷金属穹顶随着罐内气流徐徐抬升。穹顶上升速度平缓,罐内气压稳定,穹顶整体平衡度精准,历时2小时30分钟,最终穹顶顺利上升至34.715米预定位置。24组焊接班对达到预定安装高度的拱顶结构进行焊接固定。至此,滨州临港化工产业园首站项目第一台8万方丁烷储罐气升顶圆满完成。

  滨化集团党委书记张忠正,副总裁刘洪安等领导共同见证了项目气升顶里程碑的成功完成,对中国五环在项目建设过程中的优秀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

  山东滨华新材料有限公司滨州临港化工产业园首站项目位于山东省滨州市北海新区,项目一期工程建设4座80000m³双金属全容罐(包括2座80000m³低温丙烷双金属全容罐、2座80000m³低温丁烷双金属全容罐)和4座常温球罐(包括2座2000m³常温丙烷球罐和2座2000m³常温丁烷球罐)。该项目是满足山东滨华新材料有限公司原料及产品运输需求的重要途径,将为后期轻烃综合利用项目提供稳定可靠的原料丙烷和丁烷,是保障企业高端石化项目顺利推进的必要条件。

  据悉,在接下来的一个月内,滨州临港化工产业园首站项目1#丙烷罐、2#丁烷罐、2#丙烷罐将相继完成升顶工作。

  (来源:中国五环工程有限公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中国五环滨州临港化工产业园低温丁烷储罐气压升顶
中国五环滨州临港化工
三维化学总承包青岛炼油氢能资源基地项目中交
三维化学总承包青岛炼
洛阳工程荆州油库迁建工程实现高标准中交
洛阳工程荆州油库迁建
上海寰球广东石化循环水场变电站受电成功
上海寰球广东石化循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