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上海寰球广东石化循环水场变电站受电成功

时间:2021-11-05 12:20:35  来源:  作者:

  10月28日,上海寰球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广东石化项目化工第二循环水场110KV变电所两台主变一次受电成功,成为整个广东石化项目首个110KV变电站一次受电成功的装置。

  化工第二循环水场变电所作为电力能源枢纽,担负着向化工区三个循环水场以及化工2#消防水泵站分配输送电能的任务。上海寰球公司公辅(二)分项目组为保证按时完成受电任务,多次组织研讨会,制定详细的送电方案,并开展了技术安全交底、三查四定、试验模拟等多项工作,持续监督施工安全、协调建设进度、督导设备安装、统筹推进受电工作,全面保证各个环节万无一失。

  自2020年10月底,化工第二循环水场开工至今的一年时间里,不论是春节、中秋还是国庆,上海寰球公司项目组参建人员95%的作业人员留守,管理团队“零缺席”,24小时为现场提供服务,大家通力合作,挺起担当,克服重重困难,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此次受电成功,标志着项目的先锋装置正式投入运行,为近期即将投用的化工第三循环水场和化工2#消防水泵站打下了电力供应的基础,同时为后续化工一循和化工二循的调试及开车提供了必要条件。

  (来源:上海寰球工程有限公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上海寰球广东石化循环水场变电站受电成功
上海寰球广东石化循环
专有技术推介:总图三维数字化设计技术介绍
专有技术推介:总图三维
华陆公司通过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
华陆公司通过知识产权
亚洲在建最大智能立体库钢结构安装工程封顶
亚洲在建最大智能立体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