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中国天辰兖矿鲁南化工己内酰胺装置产出合格产品

时间:2021-11-12 12:26:17  来源:  作者:

  近日,中国化学旗下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总承包的兖矿鲁南化工30万吨/年己内酰胺项目己内酰胺装置打通全部工艺流程,产出合格己内酰胺产品。这是天辰公司在“大干九十天、实现新跨越”会战活动中取得的又一节点成果。

  该项目位于鲁南高科技化工园区,包括一套年产27万吨环己酮和30万吨己内酰胺,同时副产6万吨环己烷和40万吨硫酸铵装置及配套辅助装置。该项目采用先进的氨肟化法生产己内酰胺工艺技术,工艺路线具有流程合理、副产物量少、设备投资少、消耗指标低、环境影响小、产品质量好等特点。

  自项目开工建设以来,天辰公司成立精干项目管理团队,充分发挥自身在己内酰胺领域的技术优势和作为工程总承包商的管理优势,高标准、严要求,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在己内酰胺装置试车阶段,天辰公司项目部与业主单位每日组织召开试车调度会,积极沟通、统筹协调各专业问题,根据既定投料开车节点细化具体开车计划,高效率、高标准落实相关节点,为己内酰胺装置的成功开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此次产出合格品标志着项目建设已进入收尾阶段,天辰公司项目部将再接再厉,按照公司管理体系和精细化管理的要求,全面做好项目收尾工作,为业主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来源: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 贾中会、何益名)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中国天辰兖矿鲁南化工己内酰胺装置产出合格产品
中国天辰兖矿鲁南化工
专有技术推介:通用管道支吊架计算V1.0介绍
专有技术推介:通用管道
中国五环滨州临港化工产业园低温丁烷储罐气压升顶
中国五环滨州临港化工
三维化学总承包青岛炼油氢能资源基地项目中交
三维化学总承包青岛炼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