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贵州东华与贵州磷化签署4万吨磷酸铁工程总承包合同

时间:2021-11-12 12:27:27  来源:  作者:

  10月25日,贵州东华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与贵州磷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正式签署4万吨/年磷酸铁项目(福泉)设计、采购、施工工程总承包合同。

  贵州磷化集团由瓮福(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原贵州开磷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整合重组而成,是集磷矿采选、磷复肥、精细磷化工、硫煤化工、氟碘化工、建设建材、科技研发、贸易物流、现代农业产业、环保技术输出为一体的大型国有企业。磷酸铁项目是贵州磷化集团“十四五”规划向新能源战略转型的开端,对贵州磷化集团的发展意义重大。

  贵州东华积极响应国家“碳达峰”“碳中和”的战略发展要求,近年来在新能源、新材料、传统工艺改进等方面积极进行技术储备,致力于提供全过程服务。

  该合同的顺利签订,标志着贵州东华通过技术积累、不断创新,成功进入新能源领域。贵州东华将充分发挥自身的技术优势和经验优势,确保项目安全、质量、进度等各方面目标的圆满完成,与贵州磷化集团开启共享、共建、共赢、共同发展和战略合作的新篇章。

  (来源:东华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宋辉)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贵州东华与贵州磷化签署4万吨磷酸铁工程总承包合同
贵州东华与贵州磷化签
中国天辰兖矿鲁南化工己内酰胺装置产出合格产品
中国天辰兖矿鲁南化工
专有技术推介:通用管道支吊架计算V1.0介绍
专有技术推介:通用管道
中国五环滨州临港化工产业园低温丁烷储罐气压升顶
中国五环滨州临港化工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