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中国成达一软件获国家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

时间:2021-11-12 12:32:42  来源:  作者:

  近日,由中国成达工程有限公司开发设计的“变截面三维空间布管系统”经中国版权保护中心审核,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版权局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从颁证之日起,这项系统软件的版权将得到中国版权保护法律的有效保护。

  该软件主要应用在复杂异形截面换热器的空间穿管设计中,通过设定人工势函数的方法量化不同映射关系的优劣,将映射关系进行遗传基因编码,添加干涉距离约束等函数,通过智能遗传算法在可能的映射空间随机地搜索可能的映射关系,将人工势函数作为罚函数,在大型工作站能够快速获得较优的映射关系,实现变截面三维空间的智能化布管。该软件在多个项目的应用和实践充分验证了软件的实用性与优越性,尤其在大型蒸汽上升式径向流甲醇合成塔智能化设计及制造中的成功运用,实现了大型设备复杂空间智能化布管模拟,解决了设计及制造中布管难题,大大缩短了设计及制造周期。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如同专利一样,是企业的无形资产,也是该公司充分行使并保护自己软件著作权的有力保障。

  此次取得的软件著作权登记意味着成达公司知识产权保护体系更加完善,自主研发能力再一次得到国家权威部门的认可,也标志着公司在深化自主设计软件研发、科技自主创新领域迈上一个台阶。作为一个知识密集型企业,成达公司将持续加强技术创新工作,不断完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在技术创新领域不断追求新的突破,以过硬的高新技术实力为公司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注入不竭动力。

  (来源:中国成达工程有限公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中国成达一软件获国家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
中国成达一软件获国家
专有技术推介:单套产能2.0万吨/年硫酸法制钛白粉连续酸解装置介绍
专有技术推介:单套产能
贵州东华与贵州磷化签署4万吨磷酸铁工程总承包合同
贵州东华与贵州磷化签
中国天辰兖矿鲁南化工己内酰胺装置产出合格产品
中国天辰兖矿鲁南化工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