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寰球联合体签署马来西亚成品油罐区总承包合同

时间:2021-11-20 18:14:54  来源:  作者:

  11月15日,上海寰球工程有限公司(简称“寰球上海公司”)与中石油吉林化工工程有限公司(简称“寰球吉林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与ECOT公司签订马来西亚吉兰丹州ECOT成品油罐区总承包项目合同。寰球上海公司、寰球吉林公司和ECOT公司分别在中国上海、中国吉林和马来西亚吉隆坡三地视频出席签约仪式,代表三方公司进行该项目合同正式签署。

  本项目为大宗汽柴油商品的仓储、分销、零售网络项目,计划建设15万方库容的汽柴油及LPG成品油罐区,用以接收储存船运成品油,在当地进行成品油批发贸易零售,以及扩大LPG的罐装与分销零售市场。

  寰球吉林公司和寰球上海公司表示将齐心协力、精诚合作,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用丰富的海外项目执行经验,为业主方提供高质量服务,确保项目的成功,不辜负业主的认可和信任。ECOT公司表达了对寰球上海公司-寰球吉林公司联合体的信心,希望通过建立深入合作关系,共同见证项目早日建成。

  在全球严峻新冠疫情形势下,寰球上海公司和寰球吉林公司创新工作手段,将以往洽谈、签约方式由面对面、手握手向线连线、屏对屏转变,采用云会议、云展示、云签约等线上形式,实现更及时、高效的交流,大力推动国内外市场开发工作有序进行。

  本次项目成功签约,是寰球上海公司与寰球吉林公司首个海外合作项目,标志着双方在深度融合战略的实施上迈上了一个新高度。

  (来源:中国寰球工程有限公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寰球联合体签署马来西亚成品油罐区总承包合同
寰球联合体签署马来西
我会员单位多项成果获国家科学技术大会奖励
我会员单位多项成果获
中国成达一软件获国家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
中国成达一软件获国家
专有技术推介:单套产能2.0万吨/年硫酸法制钛白粉连续酸解装置介绍
专有技术推介:单套产能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