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中国五环总承包广西华谊项目低温丙烷罐气升顶成功

时间:2021-11-22 09:38:16  来源:  作者:

  11月17日上午,由中国五环工程有限公司EPC总承包建设的广西华谊新材料有限公司75万吨/年丙烯及下游深加工项目原料与产品罐区第一台8.5万方低温丙烷罐气升顶圆满成功。中国五环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俞新出席升顶仪式并发表讲话。

  上午8时38分,现场升顶总指挥宣布升顶开工,随着4台风机轰鸣声起,重量730吨的拱顶缓缓上升,经过33.4m平稳运行,于11时08分精准到达预定位置。24组焊接班组到达预定安装高度,对拱顶结构进行焊接固定。至此,广西华谊新材料有限公司75万吨/年丙烯及下游深加工项目原料与产品罐区第一台8.5万方低温丙烷罐气升顶圆满成功。

  本次升顶成功标志着项目建设取得阶段性胜利,也为顺利中交奠定了坚实基础。在接下来的一个月内,另两台8.5万方丙烷罐及一台5万方丁烷罐也将陆续完成升顶。

  广西华谊原料和产品罐区项目位于广西钦州石化产业园区金鼓江边,包含4台低温罐在内的20多台低温、常压、球罐等多介质多型式储罐,总罐容约40万方,总工期仅17个月。项目的按期投产将为广西华谊产业链布局提供有力的原料及产品储存保障。

  (来源:中国五环工程有限公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中国五环总承包广西华谊项目低温丙烷罐气升顶成功
中国五环总承包广西华
中国成达纯碱及氯化钙项目核心重件设备发运沙特
中国成达纯碱及氯化钙
东华科技总承包山西亚鑫项目实现满负荷生产
东华科技总承包山西亚
寰球联合体签署马来西亚成品油罐区总承包合同
寰球联合体签署马来西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