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宁波工程公司镇海基地煤制氢顺利产氢

时间:2021-11-26 22:24:42  来源:  作者:

  11月19日凌晨,中石化宁波工程有限公司EPC总承包的镇海基地项目煤制氢(POX)装置顺利产出合格氢气并成功并网。

  镇海基地煤制氢装置采用中国石化自主的单炉日投煤2000吨级SE水煤浆气化技术,自2020年3月18日开工建设,到2021年11月19日产出合格氢产品,历时20个月,成为目前国内同类装置中建设周期最短的一套工艺装置。该装置是镇海基地项目1#地块中第一套生产出合格产品的工艺主装置。

  宁波工程公司党委领导高度重视这项重点工程建设,自镇海基地煤制氢装置破土动工以来,多次前往项目建设现场调研指导,现场督导项目安全、质量、进度等,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瓶颈”难题。要求确保镇海基地煤制氢装置按时优质高标准投料开车。

  公司镇海基地项目部全体干部员工发扬“一家人、一条心、一股劲、一个目标”的精神和连续作战精神,做好与业主、分包商的沟通协调,及时消化了工程建设中遇到的问题,有力推动了装置建设,确保了项目安全、质量始终受控,直至合格氢气产出。

  截止2021年11月10日,镇海基地煤制氢装置现场共实现9167617安全人工时;质量各项指标达到合同要求,其中焊接一次拍片94980张,合格93256张,一次合格率98.18%;一次焊口拍片25089道,合格23972道,一次焊口合格率95.55%。

  (来源:中石化宁波工程有限公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宁波工程公司镇海基地煤制氢顺利产氢
宁波工程公司镇海基地
中国天辰获评国资委“标杆”级科改示范企业
中国天辰获评国资委“
恢复举办第五期压力管道设计人员培训班(重庆)的通知[中石化勘设协〔2021〕110号]
恢复举办第五期压力管
中国五环总承包广西华谊项目低温丙烷罐气升顶成功
中国五环总承包广西华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