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国药工程中标石药集团项目四个标段

时间:2021-11-26 22:52:24  来源:  作者:

  近日,中国医药集团联合工程有限公司中标石药集团(中国500强企业)项目。本次中标四个标段,涉及固体制剂智能制造、原料药、生物等项目,再次彰显了国药工程在医药工程服务行业的综合实力和品牌影响力。

  石药集团欧意药业固体制剂智能制造项目通过采用先进制药装备、垂直流布局、洁净中间立库、AGV自动转运、PAT在线监测等先进技术设备及信息管理平台,实现生产规模化、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化及少人化目标。该项目动力消耗、生产成本较传统工艺大幅降低,将有效增强企业的市场竞争力。

  无菌微球生产线为新剂型项目,微球剂型具有靶向性、缓释与长效性、栓塞性、提高药物稳定性并降低胃刺激性、液态液位固态化等特点,可以大大提升患者用药的方便性、依从性,在临床上已突显优势,是一种极具潜力的剂型。微球制剂产品附加值较大,市场前景广阔,近年来已成为药物研发的热点。

  生物产业园项目是河北省重点项目,也是石药集团自主研发创新药物成果转化基地。生物产业园投产后将作为前端研发转向规模化生产的有力载体,支持石药集团未来生物制药战略发展,促进石家庄乃至河北省生物医药创新成果的高效转化和产业化。

  国药工程也将充分发挥品牌效应及技术优势,与石药集团精诚合作、携手并进,为石药集团提供“精良设计、精心服务、精益管理、精品工程”,为中国乃至全球的医药事业贡献力量。

  (来源:中国医药集团联合工程有限公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国药工程中标石药集团项目四个标段
国药工程中标石药集团
航天工程公司首台3500吨航天炉投料成功
航天工程公司首台3500
宁波工程公司镇海基地煤制氢顺利产氢
宁波工程公司镇海基地
中国天辰获评国资委“标杆”级科改示范企业
中国天辰获评国资委“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