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东华科技总包安徽碳鑫焦炉煤气项目顺利中交

时间:2021-12-03 15:50:48  来源:  作者:

  11月23日上午,东华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承包的安徽碳鑫焦炉煤气综合利用项目中交仪式隆重举行。该项目的中交是东华科技贯彻落实中国化学“大干九十天,实现新跨越”会战精神的阶段性新成果。

  安徽碳鑫科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张平,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伟;东华科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郭贵和,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叶平,技术总监崔琳琳;武汉天元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总工程师邹岩、项目总监雷鹏等参建单位领导出席仪式。

  两年来,项目参建各方齐心协力,圆满完成了工程建设目标,顺利履行了EPC总承包合同,取得了令人骄傲的成绩。东华科技将继续和安徽碳鑫一起,早日实现项目达产达标,绿色安全平稳生产。

  安徽碳鑫项目位于安徽(淮北)新型煤化工合成材料基地内,是淮北市推进煤炭资源深加工产业全产业链发展及支撑资源型城市转型升级的重大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安徽省“861行动计划”的重点项目、振兴皖北经济一号工程“煤化-盐化一体化”工程第一个开工的龙头项目。它的建设对淮北矿业集团产业转型及淮北市经济转型具有重大意义。

  (来源:东华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王晓燕、张安)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东华科技总包安徽碳鑫焦炉煤气项目顺利中交
东华科技总包安徽碳鑫
华陆总包项目最大丙烷丙烯分离塔完成吊装
华陆总包项目最大丙烷
国内单系列最大加氢裂化装置投料试车成功
国内单系列最大加氢裂
专有技术推介:原稳不凝气油吸收技术
专有技术推介:原稳不凝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