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寰球公司宁波利万PS项目一次开车成功

时间:2021-12-24 14:11:47  来源:  作者:

  中国寰球工程有限公司宁波利万年产40万吨/年聚苯乙烯项目于12月21日凌晨一次开车成功。

  在建设单位、设计、厂商的共同努力下,经过各专业紧张且有序的调试,该项目于12月20日上午9点半开始投料生产,连续运行15个小时,顺利打通工艺的全部流程,并于12月21日凌晨2点半产出第一批聚苯乙烯,产品全部合格,标志本套PS装置一次开车成功。

  进入“十四五”开局之年,寰球广东公司全面推进“技术领先”战略,加快科技投入,推进科研项目快出成果、早出成果。以设计合同承接的宁波利万新材料有限公司年产40万吨/年聚苯乙烯项目采用了寰球广东公司达到国内领先水平的自有技术第二代聚苯乙烯(PS)成套工艺技术。

  该项目的顺利投产,标志着寰球广东公司自主研发的第二代聚苯乙烯(PS)成套工艺技术向装置大型化、产品多样化、质量高端化发展迈出了成功步伐,进一步推动现有优势技术的本质提升,加快了新材料技术的攻坚,是寰球广东公司聚合物工程业务板块的新突破,为寰球广东公司在“跑马圈地”中赢得先机。

  (来源:中国寰球工程有限公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寰球公司宁波利万PS项目一次开车成功
寰球公司宁波利万PS项
关于发布2021年会员企业信用等级年检结论的通知(中石化勘设协【2021】120号)
关于发布2021年会员企
专有技术推介:氧气混合器技术
专有技术推介:氧气混合
中建安装石化工程中标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试验工程
中建安装石化工程中标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