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成达总包镇洋发展30万吨乙烯基新材料项目开工

时间:2022-01-27 16:30:40  来源:  作者:

  1月20日,由中国成达工程有限公司EPC总承包的浙江镇洋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镇洋发展”)年产30万吨乙烯基新材料项目开工仪式在宁波石化经济技术开发区隆重举行。

  该项目是镇洋发展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绿色科技、高附加值氯、氢产业链,向着创建世界一流企业的宏伟目标迈进的关键一步。项目的实施也进一步夯实了成达公司在乙烯法VCM&PVC工程建设领域的领军地位。

  自合同签署以来,成达公司精心策划、科学组织,力争以优异的工程技术和丰富的工程经验为镇洋发展提供全方位高质量的服务,与业主携手并进,为打造宁波万亿级绿色石化产业贡献力量。

  宁波市镇海区委副书记、区长、石化区管委会主任林斌;浙江省交通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邵文年;石化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孙大海;镇洋发展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时良;成达公司总工程师黄泽茂及相关参建单位参加开工仪式。

  (来源:中国成达工程有限公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五环公司建设湘渝盐化项目煤气化框架结构封顶
五环公司建设湘渝盐化
中化西南院高纯氢助绿色冬奥
中化西南院高纯氢助绿
成达总包镇洋发展30万吨乙烯基新材料项目开工
成达总包镇洋发展30万
天辰公司总承包世界最大天然气储库项目交付
天辰公司总承包世界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