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五环公司建设湘渝盐化项目煤气化框架结构封顶

时间:2022-01-27 16:34:26  来源:  作者:

  1月17日,中国五环工程有限公司总承包的重庆湘渝盐化煤气化节能技术升级改造项目煤气化框架主体结构顺利封顶,标志着项目2022年春节前的关键节点目标圆满完成。

  该项目煤气化框架总高度65米,其中混凝土结构层高53.7米,建筑面积10600平方米,框架具有预埋件多、预留孔洞多、楼层跨度大、局部错层复杂等特点。从2021年10月18日气化完成地下基础部分施工,至10月27日首层混凝土浇筑完毕,再到2022年1月17日53.7m混凝土结构封顶,仅用时3个月,项目安全、平稳、顺利完成了框架9层混凝土结构施工任务,创下了业内最快纪录。

  截至目前,除完成煤气化框架封顶外,空分压缩厂房、中心化验室、综合机修等12个单位工程相继完成了结构封顶、首台大件设备空分空压机成功吊装就位,项目主要框架结构将于农历春节前完成封顶,项目安装工作也在紧锣密鼓地开展中。

  重庆湘渝盐化煤气化节能技术升级改造总承包项目位于重庆万州区,建设规模为:30万吨/年合成氨装置、空分装置、气化装置、净化装置及配套的公用工程(不含锅炉)及辅助设施。项目的建成是对现有合成氨装置节能工艺技术的创新,通过节能降耗,对有效控制三峡库区环保总量排放具有重要意义。

  (来源:中国五环工程有限公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五环公司建设湘渝盐化项目煤气化框架结构封顶
五环公司建设湘渝盐化
中化西南院高纯氢助绿色冬奥
中化西南院高纯氢助绿
天辰公司总承包世界最大天然气储库项目交付
天辰公司总承包世界最
关于举办2022年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培训(苏州)班的通知(中石化勘设协〔2022〕008号)
关于举办2022年工程总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