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天正设计世界最大氨纶制造商宁夏项目投产

时间:2022-02-12 10:42:14  来源:  作者:

  近日,由浙江省天正设计工程有限公司设计的宁夏最大外商投资项目——晓星氨纶(宁夏)有限公司氨纶及其原料配套项目一期建成投产。该项目从设计开工到项目竣工,不到300天,刷新了氨纶行业建设的最快速度,展现了天正设计在氨纶工程设计领域强大的专业能力。

  晓星氨纶(宁夏)有限公司是晓星株式会社在宁夏新建立的生产基地,晓星集团以独家生产技术、R&D及全球营销活动为基础,现已发展成为世界最大氨纶制造商,拥有世界氨纶市场占有率第一品牌。

  2000年晓星集团初入中国市场落户浙江嘉兴,就与天正设计展开了首次合作,至今为止,天正设计公司以过硬的专业设计能力和优质的客户服务,从嘉兴、衢州、广东、再到宁夏,双方合作不断深入。

  晓星氨纶(宁夏)一期项目地处宁夏宁东能源化工基地,属于干燥少雨的寒冷区域,是天正设计在该类气候地区的第一个氨纶设计项目。为此项目,天正设计公司成立了以项目经理为核心、氨纶设计经验丰富的设计专项团队,前期多次组织有关专业技术人员深入现场调查研究,结合多年氨纶项目的设计经验,通过反复的讨论及方案比选,快速提出符合当地环境的设计方案。以“天正速度”展现了自身专业能力,同时也大大助力了宁东基地产业的转型升级。

  (来源:浙江省天正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副省长蔡朝林莅临贵州东华总包息烽项目现场视察
副省长蔡朝林莅临贵州
天正设计世界最大氨纶制造商宁夏项目投产
天正设计世界最大氨纶
中国天辰投资建设泉港环氧丙烷项目
中国天辰投资建设泉港
五环公司建设湘渝盐化项目煤气化框架结构封顶
五环公司建设湘渝盐化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