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副省长蔡朝林莅临贵州东华总包息烽项目现场视察

时间:2022-02-12 10:43:56  来源:  作者:

  1月28日,贵州省副省长蔡朝林一行莅临贵州东华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总承包的息烽磷酸铁项目现场视察指导,贵州东华公司总经理张超、总经理助理梅雄与贵州磷化集团领导陪同视察。

  作为宁德时代与贵州省合作项目,息烽磷酸铁项目自2021年11月开工以来,一直备受各级政府领导的关心。蔡朝林分别听取了贵州磷化集团总经理杨三可、副总经理陈惠云、贵州磷化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冯克敏以及张超的汇报。

  蔡朝林对项目整体进展情况给予了肯定。他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把“强省会”作为奋进新时代的最强音、主抓手、集结号,共同努力推动贵州工业发展,坚定不移强工业,着力打造“强省会”的核心引擎。同时叮嘱各单位要密切配合,高度重视施工安全和质量,按期完成建设任务。

  张超表示,贵州东华作为总承包单位,与贵州磷化集团协力合作,和施工单位戮力同心、真抓实干,在春节来临之际,仍凝聚百多人的队伍坚守岗位,力保项目进度、质量、安全等各项工作按计划有序推进,为提交精品工程奠定坚实基础,确保让业主满意、让政府放心。

  (来源:贵州东华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张万福)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副省长蔡朝林莅临贵州东华总包息烽项目现场视察
副省长蔡朝林莅临贵州
天正设计世界最大氨纶制造商宁夏项目投产
天正设计世界最大氨纶
中国天辰投资建设泉港环氧丙烷项目
中国天辰投资建设泉港
五环公司建设湘渝盐化项目煤气化框架结构封顶
五环公司建设湘渝盐化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