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寰球上海公司联合吉林公司签约恒力又一重大项目

时间:2022-02-18 16:17:01  来源:  作者:

  2月8日虎年伊始,上海寰球工程有限公司联合中石油吉林化工工程有限公司成功签约恒力石化160万吨/年高性能树脂及新材料项目。当日,恒力(大连长兴岛)聚酯科技产业园开工仪式暨重大项目签约仪式在大连长兴岛隆重举行。大连市政府、恒力集团、各投资方和参建方出席会议,寰球上海公司总经理李宇鹏、副总经理周国乔及项目团队应邀出席开工仪式。

  该产业园区是恒力集团继恒力石化PTA装置、恒力炼化炼油装置、恒力化工之后,为延伸产业链,进一步推动辽宁打造“黄金链条”带动下游产业发展,聚焦高附加值精细化工产品,分三期投资建设的世界一流石化园区。一期投资260亿元,重点建设260万吨/年功能性聚酯、160万吨/年高性能树脂及配套码头、储运等项目。

  从项目前期开发起,寰球上海公司和寰球吉林公司组成联合团队,共同推动,打造寰球统一品牌,形成集中优势,公司获得在恒力石化项目的突破。

  开工仪式后,联合团队与恒力石化(大连)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160万吨/年高性能树脂及新材料项目中相关核心装置设计合同,其中公司承揽的68万吨/年苯酚丙酮装置、3万吨/年乙撑胺装置及13万吨/年异丙醇装置均为目前国内同类型装置最大规模。

  恒力石化作为四大民企之一,目前正向精细化工及新材料方向发展,这与寰球上海公司的发展方向高度契合。该项目的成功签约对推动公司精细化工产业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意义,同时也标志着寰球上海公司与寰球吉林公司深度融合市场开发取得重大成果。上海公司将联合吉林公司,充分发挥技术优势和寰球一体化优势,全力以赴为业主提供最优质、最高效的服务,进而推动联合团队在恒力石化更多领域及项目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来源:上海寰球工程有限公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寰球上海公司联合吉林公司签约恒力又一重大项目
寰球上海公司联合吉林
副省长蔡朝林莅临贵州东华总包息烽项目现场视察
副省长蔡朝林莅临贵州
天正设计世界最大氨纶制造商宁夏项目投产
天正设计世界最大氨纶
中国天辰投资建设泉港环氧丙烷项目
中国天辰投资建设泉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