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赛鼎公司成功签约蒙古国首个大型焦化项目

时间:2022-02-18 16:19:28  来源:  作者:

  2月11日,赛鼎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缠乐与蒙古Coal Co., Ltd.董事长Baldorj以线上视频方式正式签署了蒙古300万吨/年洗煤、60万吨/年焦化项目EPC总承包合作协议。

  该项目为蒙古国首个大型焦化项目。项目位于蒙古国艾力巴音矿区内,采用立式热回收焦炉工艺,是Coal Co., Ltd.完成转型发展的重要举措。项目建成后,产能可达到300万吨/年洗煤、60万吨/年焦化,对Coal Co., Ltd.壮大产业链条、提升企业行业综合竞争力有着重要意义。

  视频签署仪式上,Coal Co., Ltd.董事长Baldorj表示,本项目是Coal Co., Ltd.开拓发展的重要部署,本项目的顺利执行,将解决蒙古国没有大型焦化厂的困扰,也将为公司的转型发展带来更大的信心。李缠乐表示,感谢Coal Co., Ltd.选择赛鼎公司作为合作伙伴,赛鼎将依靠自身在焦化领域的雄厚技术实力和丰富工程经验,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此次成功签约,是赛鼎公司落实集团“一体两翼”海外布局的关键成果,标志着公司在海外焦化市场取得重大突破,为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奠定了坚实基础。

  (来源:赛鼎工程有限公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赛鼎公司成功签约蒙古国首个大型焦化项目
赛鼎公司成功签约蒙古
寰球上海公司联合吉林公司签约恒力又一重大项目
寰球上海公司联合吉林
副省长蔡朝林莅临贵州东华总包息烽项目现场视察
副省长蔡朝林莅临贵州
天正设计世界最大氨纶制造商宁夏项目投产
天正设计世界最大氨纶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