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管道设计院中标国家管网两座20万方LNG储罐项目

时间:2022-03-05 15:29:09  来源:  作者:

  2月22日,中国石油天然气管道工程有限公司(简称管道设计院)再获LNG项目,与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联合中标国家管网广西LNG项目二期工程第二阶段详细设计。该项目的承揽标志着设计院在LNG详细设计领域迈出关键一步,将具备16万立方米及以上容积LNG储罐详细设计业绩,为管道局LNG接收站业务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该项目业主是国家管网集团北海液化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项目设计规模为每年600万吨液化天然气,一期工程已建成4座16万立方米LNG全容式储罐,以及配套的工艺设施、公用工程设施和辅助生产设施。此次中标项目为北海LNG接收站二期工程第二阶段,建设内容包括新增2座20万立方米LNG储罐、1台BOG压缩机、1座封闭式地面火炬及相应的配套设施。

  项目投标阶段,管道设计院积极调整投标策略,对外开展合作,与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组成联合体参与竞标。投标团队针对业主关切的重点内容及时给予响应,高质量完成标书编制工作,充分展示了设计院在数字化设计、智能LNG接收站、关键技术问题应对措施、本工程与前期工程对接方案梳理、采购支持及联动试车等多方面优势。最终,经过激烈角逐,管道设计院与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联合体得到了业主和专家评委的充分肯定,一举中标。

  (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管道工程有限公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管道设计院中标国家管网两座20万方LNG储罐项目
管道设计院中标国家管
天辰公司技术研发中心分析中心通过CNAS认可
天辰公司技术研发中心
东华科技签订碳鑫科技甲醇利用二标段总承包合同
东华科技签订碳鑫科技
国药奇贝德数字化高效送风口专利产品通过CE认证
国药奇贝德数字化高效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