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东华科技山西美锦项目产出高浓度粗DMO

时间:2022-03-05 15:30:24  来源:  作者:

  2月23日上午,东华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承包的山西美锦综合尾气制30万吨/年乙二醇联产LNG项目一次性实现粗DMO的顺利产出,标志着项目投料开车获得了阶段性的成果,为后续高质量高水平产出聚酯级乙二醇打下了坚实基础。

  山西美锦项目于2021年12月16日顺利中交,为确保项目成功开车及稳定运行,项目组全体成员加班加点进行联动调试、催化剂还原、开车安全检查等工作,克服重重困难,最终在春节前完成所有开车准备工作,为年后的顺利投料保驾护航。

  这一批产品的顺利产出,体现了东华人执着与奋斗的精神,也让项目组对后期实现聚酯级乙二醇的产出充满了信心。山西美锦项目团队将继续秉承“工作一流、满意十分”的企业理念,继续做好后续开车工作,为公司和业主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来源:东华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朱基春)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东华科技山西美锦项目产出高浓度粗DMO
东华科技山西美锦项目
管道设计院中标国家管网两座20万方LNG储罐项目
管道设计院中标国家管
天辰公司技术研发中心分析中心通过CNAS认可
天辰公司技术研发中心
东华科技签订碳鑫科技甲醇利用二标段总承包合同
东华科技签订碳鑫科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