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华陆公司内蒙古三维BDO一体化项目开工

时间:2022-03-18 16:04:20  来源:  作者:

  3月13日,华陆工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三维新材料有限公司BDO一体化项目开工仪式及项目交流会在内蒙古乌海市举行,乌海市委书记唐毅出席并宣布项目开工,相关政府部门领导、三维控股集团董事长叶继跃、总经理陈晓宇等出席仪式,仪式由乌海市副市长王继平主持。华陆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海以视频方式出席交流会。

  该项目一期建设内容包括30万吨/年1,4-丁二醇(BDO)、10万吨/年可降解塑料PBAT、6万吨/年高端聚醚材料PTMEG、60万吨/年甲醛装置、10万吨/年乙炔原料(电石)联合装置,华陆公司承担了BDO主装置及其上下游配套设施和公用工程的项目总承包管理工作。项目建成投产后,将对三维公司建设规模领先、清洁高效、低碳节能的BDO全产业链基地,对打造“煤化工、功能性高分子先进材料、电子级新材料”一体化产业链,推动形成产业互补、良性互动、协调发展的产业格局具有重要意义。

  王海表示,公司将坚持技术引领,充分发挥自身在BDO产品领域的专业技术优势和丰富的工程建设管理经验,聚焦项目运行关键环节协同,统筹安排部署,优化资源配置,持续提升项目运行质量;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与各相关方密切配合,精心组织、精准实施,为业主提供项目全生命周期的优质服务,以打造精品工程为业主交付最大价值,努力把项目打造成符合国家产业政策、业主满意认可、经济社会效益高、示范效应强的标杆项目,助力公司加快打造成实现“双碳”目标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

  下一步,内蒙古三维新材料有限公司BDO一体化项目部将发扬公司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坚持勇于创新的工作作风,以专业精神、廉洁执业、科学管理、满意服务为工作准则,确保项目按计划有序开展,为把项目建设成行业标杆而不懈奋斗。

  (来源:华陆工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华陆公司内蒙古三维BDO一体化项目开工
华陆公司内蒙古三维BD
西南院签约大型天然气制氢装置EPC合同
西南院签约大型天然气
寰球上海公司承建大型苯酚/丙酮装置顺利开车
寰球上海公司承建大型
东华科技西藏碳酸锂项目西安集散中心正式启用
东华科技西藏碳酸锂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