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东华科技陕煤乙二醇项目两装置中交验收

时间:2022-03-26 11:09:50  来源:  作者:

  3月20日,东华科技总承包的陕煤集团榆林化学180万吨/年乙二醇项目草酸二甲酯装置Ⅰ系列及乙二醇装置VOCS中交验收会议隆重举行,项目建设单位、监理单位、总承包单位、施工分包单位代表共同出席了会议。本次中交是继3月12日项目中间罐区提前三天完成中交后,进行的第二批次工程中交,充分展示了“东华速度”与“陕煤效率”,也为项目后续的系列中交奠定了坚实基础。

  东华科技陕煤乙二醇项目团队在上述两批次中交的基础上,制定了详细的收尾工作计划,责任落实到人,并密切配合业主同步开展联动试车准备工作,目前正全力推进项目剩余单元管道试压、仪表安装与调试、动设备单机试车、防腐绝热等各项工作。

  陕煤乙二醇项目团队将继续秉承东华人艰苦奋斗、结果为先的优良作风,贯彻落实公司“三纵三横”发展战略,为高质量“百亿东华”奋力工作,全力以赴攻坚项目整体中交大会战。

  (来源:东华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袁梦龙)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东华科技陕煤乙二醇项目两装置中交验收
东华科技陕煤乙二醇项
华陆公司尼日利亚大颗粒尿素项目开车成功
华陆公司尼日利亚大颗
天辰齐翔尼龙新材料项目丙烯腈装置开车成功
天辰齐翔尼龙新材料项
华陆公司内蒙古三维BDO一体化项目开工
华陆公司内蒙古三维BD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