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寰球大庆公司联泓EVA装置管式尾技术升级项目成功开车

时间:2022-04-02 11:14:29  来源:  作者:

  3月26日,由寰球公司大庆石化工程有限公司总承包的山东联泓新材料EVA装置管式尾技术升级项目全面建成中交。3月27日,装置顺利实现一次开车成功,这标志着项目团队顶住了“高压力”,项目建设完美收官,为寰球公司在国内高压聚烯烃领域再一次树起了新的工程丰碑。

  联泓新材料EVA装置管式尾技术升级项目,采用埃克森美孚管式+釜式结合技术,为国内首套在釜式法生产EVA的基础上增加管式法生产EVA扩能项目,受到了聚烯烃行业的高度关注,被联泓新材料公司视为“窗口”项目。

  项目启动后,寰球大庆公司第一时间组织技术过硬、经验丰富的设计团队和专业精干、敢打敢拼的项目管理队伍,为项目建设顺利完成提供了强有力的人力保证。项目部全体员工急业主之所急,解决了一个又一个棘手难题,攻克了一项又一项技术难关,完成了一个又一个重大节点目标,千方百计为项目快速推进创造有利条件。

  高压管式反应器及高压管道安装是该项目的施工关键。项目部提前制订施工计划,落实解决问题,一举完成了高压反应器及高压管道安装、焊接及整套系统吹扫打靶等工作,保持了同类高压装置无一处泄露的建设良好纪录。提前4天圆满完成了所有建设任务,实现了高标准高质量中交。

  中交后,项目部员工没有一丝松懈,继续加班加点、不分昼夜地投入到试车投料阶段,逐一确认开车条件,解决开车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难题,最终,创造了从引入乙烯、升压到产出合格产品仅用时一天的最短开车纪录,向业主掷地有声地诠释了“干一项工程、树一座丰碑”的企业理念,赢得了业主的一致好评和赞扬。

  (来源:中国寰球工程有限公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寰球大庆公司联泓EVA装置管式尾技术升级项目成功开车
寰球大庆公司联泓EVA
中国五环签约阿尔及利亚首个矿肥综合体项目
中国五环签约阿尔及利
东华科技陕煤乙二醇项目两装置中交验收
东华科技陕煤乙二醇项
华陆公司尼日利亚大颗粒尿素项目开车成功
华陆公司尼日利亚大颗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