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天辰公司国内首套高海拔地区特大型煤化工项目开工

时间:2022-05-14 17:32:10  来源:  作者:

  4月26日,中国化学旗下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承接的国内首套高海拔地区特大型煤化工项目——青海国投60万吨/年烯烃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据悉,青海国投60万吨/年烯烃项目是国家《石化产业规划布局方案》确定的9个煤制烯烃示范项目之一,是青海省政府实施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也是建设“世界级盐湖产业基地”的重要一环。该项目是我国首套高海拔地区特大型煤化工项目,位于青海省海西州格尔木工业园区,主要建设180万吨煤制甲醇、60万吨甲醇制烯烃等工艺装置,项目的实施将推动聚氯乙烯行业转型升级,促进青海盐湖资源高效利用。

  天辰公司自2012年开始,承担了该项目前期策划、可研编制、环评编制、总体设计、基础设计等系列任务,与业主单位密切配合,推动该项目一步步向成功迈进。

  天辰公司作为本项目的总体院,将秉承“用工程智慧创造美好生活”的企业使命,充分发挥多年积累的技术优势、总承包管理经验优势和在格尔木的高原工程建设经验优势,继续为业主单位提供优质服务,同所有建设单位一道,并肩携手、众志成城,建一座工程,交一方朋友,树一座丰碑,用匠心打造精品工程,用工程智慧奉献社会、惠及伙伴、交付业主,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 刘华怡)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天辰公司国内首套高海拔地区特大型煤化工项目开工
天辰公司国内首套高海
天辰公司国内首套高海拔地区特大型煤化工项目开工
天辰公司国内首套高海
全球在建最大煤化工项目乙二醇装置工程顺利中交
全球在建最大煤化工项
五环总包建设潮州华瀛液化天然气接收站储罐升顶成功
五环总包建设潮州华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