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天辰总包江苏中燃延长液态烃仓储项目低温储罐气顶升成功

时间:2022-05-21 17:48:24  来源:  作者:

  5月15日,中国化学旗下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EPC总承包的江苏中燃延长仓储有限公司液态烃项目8万立方米双金属低温储罐气顶升圆满成功,标志着项目建设迈出了关键一步,取得了重要的阶段性胜利。

  本项目拱顶结构跨度近60米、高近12米、总重量670多吨。包含8万立方米双金属低温丙烷全容罐、5万立方米双金属低温丁烷全容罐、4000立方米LPG球罐、BOG压缩回收、地面火炬系统以及辅助设施。本项目由天辰公司自主研发、设计和建造,是公司在大型LPG成套技术领域的又一次成功实践;本次8万立方米双金属低温储罐气顶升采用了公司“大型LPG储罐罐顶气升顶技术”工法等多项关键技术,是对外罐安装工作质量的一次全面检验;气顶升的顺利完成,为储罐的最终交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天辰公司通过多项大型低温储罐的EPC工程,在低温仓储领域积累了大量的工程经验,后续将继续加大对大型LNG、LPG低温储罐的开发力度及技术投入,持续提升公司在低温领域内的竞争力,用一流的技术实力和服务能力打造一个又一个精品工程。

  本项目的实施将满足泰兴经济开发区内丙烷脱氢及轻烃综合利用产业对原料的需求和泰兴周边地区对丙烷、丁烷及LPG的原料需求,对带动地方化工产业及下游产业链的发展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来源: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 刘华怡)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天辰总包江苏中燃延长液态烃仓储项目低温储罐气顶升成功
天辰总包江苏中燃延长
寰球公司盛虹炼化一体化项目常减压装置成功开车
寰球公司盛虹炼化一体
华东设计院设计世界首个220℃渣油储罐落成
华东设计院设计世界首
天辰公司国内首套高海拔地区特大型煤化工项目开工
天辰公司国内首套高海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