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寰球北京公司总承包国内最大薄膜罐气顶升成功

时间:2022-06-15 14:28:03  来源:  作者:

  5月31日,随着气顶升作业指挥长一声令下,中国寰球工程有限公司北京公司总承包、寰球六建公司承建的天津南港LNG应急储备项目现场T-6209储罐里4台鼓风机开足马力,历时162分钟将直径86.7米,重870吨的的穹顶吹至42米高度,顺利完成升顶作业,标志着天津南港LNG应急储备项目储罐二阶段首座22万立方米薄膜罐一次升顶成功。这是继去年6月储罐一阶段国内首座大型陆上LNG薄膜罐升顶后,再次成功升顶。

  该储罐由寰球公司自主研发,寰球北京公司总承包,寰球六建公司负责施工。T-6209薄膜罐直径达86.7米,高41.9米,相当于一台空中客机A380可停放储罐内,是目前国内最大的薄膜罐液化天然气储罐,其应用较多新技术、新材料、新设备、新工艺,标志着我国LNG储罐研发建造技术实现新突破,对加快我国天然气产供储销体系建设,推动能源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此次的储罐升顶标志着天津南港LNG项目完成了又一个重大建设里程碑,下一步,项目部将再接再厉,按计划在6月份完成剩余3台薄膜罐升顶工作,并转入内罐安装。截至目前,储罐二阶段的整体进度为31%,与计划进度基本一致。

  公司天津南港LNG项目部始终秉承“业主项目的成功,就是寰球的所求”服务理念,与各参建单位精诚合作、团结协作,充分发挥EPC总承包方管理优势和LNG领域积累的工程经验,严格执行HSE管理标准要求,科技组织管理好EPC各项工作,致力于打造“优质工程、效益工程、绿色工程、阳光工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中国寰球工程有限公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寰球北京公司总承包国内最大薄膜罐气顶升成功
寰球北京公司总承包国
赛鼎设计内蒙古广聚新材料500万吨煤焦化项目投产
赛鼎设计内蒙古广聚新
海南华盛年产24万吨双酚A装置一次投料开车成功
海南华盛年产24万吨双
天辰总包江苏中燃延长液态烃仓储项目低温储罐气顶升成功
天辰总包江苏中燃延长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