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南京工程公司承建九江石化芳烃装置一次开车成功

时间:2022-06-24 18:11:36  来源:  作者:

  6月8日,中石化南京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九江石化89万吨/年芳烃联合装置一次开车成功并产出合格产品,标志着该公司成功完成九江石化芳烃装置一标段安装建设任务。

  该装置是国家产业布局的重点项目、中国石化第三代芳烃技术首套工业应用装置。九江芳烃项目于2021年5月份开始大面积地上工程安装施工,9月份顺利通过集团公司“标准化工地”验收,2022年1月20日高标准建成中交,安装工期八个月,创造了系统内同类型装置最快安装速度。

  在九江石化芳烃项目建设过程中,九江项目部始终以创建“标准化、智慧化样板工程”为目标,坚持精细化管理,强化过程控制,提升感观质量。芳烃装置高标准中交后,为保证项目一次开车成功,九江项目部全体人员坚守在现场一线,持续发扬南工人“精细严谨,务实创新”的精神,积极配合业主车间人员开展保运工作,稳扎稳打协助业主推进开车进程,比计划目标提前22天产出合格产品,充分展现出石化人砥砺前行的良好精神面貌,也进一步稳固两者间相互信任、合作共赢的友好伙伴关系。

  (来源:中石化南京工程有限公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南京工程公司承建九江石化芳烃装置一次开车成功
南京工程公司承建九江
华陆公司哈萨克斯坦PDH项目废热锅炉成功产汽
华陆公司哈萨克斯坦PD
天辰总包中燃延长液态烃项目8万立方米储罐气顶升成功
天辰总包中燃延长液态
寰球北京公司总承包国内最大薄膜罐气顶升成功
寰球北京公司总承包国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