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华陆公司广西华谊丙烷脱氢项目变电所受电成功

时间:2022-06-24 18:14:14  来源:  作者:

  经过连续两个月的赶工奋战,6月13日,华陆工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广西华谊丙烷脱氢项目35kV变电所一次受电成功,标志着项目将逐步进入竣工中交的快车道。

  35kV变电所是项目的关键主项,由2台35kV油浸式变压器、48面高压柜、8台10kV油浸式变压器、116面低压柜/成套柜等组成,为PDH装置内154台动设备的电机单试和电仪调试工作提供电源保障。

  为保证顺利受电,项目部努力克服疫情及多雨气候带来的不利影响,组织施工单位及厂家逐点梳理受送电工作项,优化受电方案,并严格要求各方进行受电前专项检查及尾项消缺,最终提前完成各项受电准备工作。随着35kV变压器冲击试验,母线核相、快切试验、10kV开关柜顺利带电,变电所受电工作圆满完成。

  35kV变电所的成功受电,为后续项目单机试车创造了良好条件。下一步,广西华谊丙烷脱氢项目部将继续秉承,稳步推进后续各项建设工作,确保顺利完成项目既定目标,以交付工程价值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华陆工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华陆公司广西华谊丙烷脱氢项目变电所受电成功
华陆公司广西华谊丙烷
天辰公司广西华谊氯碱项目聚合变电所受电成功
天辰公司广西华谊氯碱
南京工程公司承建九江石化芳烃装置一次开车成功
南京工程公司承建九江
华陆公司哈萨克斯坦PDH项目废热锅炉成功产汽
华陆公司哈萨克斯坦PD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