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华陆签订兖矿新疆煤化工6万吨三聚氰胺总承包合同

时间:2022-07-11 17:16:36  来源:  作者:

  6月29日,华陆工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与兖矿新疆煤化工有限公司成功签约年产6万吨三聚氰胺项目EPC总承包合同。在双方领导共同见证下,兖矿新疆煤化工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姚刚和华陆公司总经理郑开学代表双方正式签约。

  该项目位于乌鲁木齐市甘泉堡经济技术开发区,由华陆公司EPC总承包建设一套年产6万吨三聚氰胺装置及配套辅助装置。项目建成投产后,将有助于进一步提升业主综合竞争力,对推进当地产品结构向下游高附加值延伸,实现产品多元化具有积极促进作用。

  郑开学强调,本次项目签约标志着华陆公司与山能集团的战略合作迈向新阶段,也为华陆公司进一步开拓新疆区域市场奠定了良好基础。希望双方紧密合作,加快推进项目进度,推动双方合作再上新台阶,为早日实现“双碳”目标贡献力量。

  姚刚表示,山能集团和华陆公司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双方在内蒙荣信化工、陕西未来能源等项目合作上结下了深厚友谊。他希望通过双方共同努力,全力推动项目早日建成投产。

  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召开项目开工会,就设计文件审查、设计实施计划、重点工作计划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

  (来源:华陆工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华陆签订兖矿新疆煤化工6万吨三聚氰胺总承包合同
华陆签订兖矿新疆煤化
东华科技可降解塑料实业项目一次开车成功
东华科技可降解塑料实
寰球公司承建中国石油最大全密度聚乙烯装置中交
寰球公司承建中国石油
天津渤化“两化”搬迁改造项目两装置投产
天津渤化“两化”搬迁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