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广西华谊项目顺利中交

时间:2022-08-22 08:56:54  来源:  作者:

  8月15日上午,由中国五环工程有限公司EPC总承包建设的广西华谊新材料有限公司75万吨/年丙烯及下游深加工一体化项目原料和产品罐区工程在现场举行中间交接仪式。上海华谊集团特聘高级专家季金华,广西华谊新材料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蒋兆飞,副总经理陶峰、项目经理王益民,中国五环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俞新,项目副主管赵琦、项目经理刘三军、项目副经理周超,十四化建副总经理万春刚,中核第五建设总经济师梁瑞华,中交四航院副总经济师李晓飞,北京华夏监理常务副总经理陈志刚等出席仪式。

  俞新指出,广西华谊项目工程中间交接的圆满完成,标志着项目实施取得重大成功,由建设阶段正式转入试运行和生产阶段,中国五环将始终秉持“创建精品工程,成就客户事业”的企业使命,持续做好工程服务,推进项目早日建成投产并持续产生良好经济效益,为上海华谊打造先进新材料产业集群贡献力量。

  蒋兆飞介绍了上海华谊集团在北部湾的布局规划,原料和产品罐区是广西华谊75万吨/年丙烯及下游深加工一体化项目的重要储运设施,是项目首批中交的工程之一。他对项目的总承包单位,中国五环项目团队上下齐心,与各参建单位精诚合作,克服现场极具挑战的复杂情况,高质量完成了项目建设的全部工作,成功实现国内首次两台双金属低温罐同时升顶的壮举,将原料和产品罐区从一片平地拔地而起,最终建成储罐林立、管廊交错、道路畅通的大型罐区表示感谢,希望全体参建单位能够再接再厉,确保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为上海华谊集团发展和钦州打造国家级石化产业基地贡献力量。

  广西华谊原料和产品罐区工程位于广西钦州海边,包含4台低温罐在内的20多台低温、常压、球罐等多介质多型式储罐,总罐容约40万方,于2021年1月6日签订总承包合同,2021年1月28日正式开工建设,在366亩土地上,完成了9万方混凝土、17公里地管、18万方土石方、24万管道达因、65万米电缆等土建安装工作,仅用时18个月,建设了一个总罐容40.7万方的原料和产品罐区工程。原料和产品罐区工程项目的按期投产将为广西华谊产业链布局提供有力的原料及产品储存保障,进一步巩固公司在低温板块的领先优势,为五环公司进一步开拓轻烃类市场、承接原料和产品罐区工程项目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中国五环工程有限公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广西华谊项目顺利中交
广西华谊项目顺利中交
广东石化370万吨/年加氢裂化装置高质量中交
广东石化370万吨/年加
西南院与河北华丰签订焦炉煤气制氢联产LNG工程EPC合同
西南院与河北华丰签订
我国最大规模海上岸电应用项目导管架陆地建造完工
我国最大规模海上岸电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