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总承包的广西华谊氯碱项目聚氯乙烯装置及公辅工程顺利中交

时间:2022-11-15 16:45:12  来源:  作者:

  近日,中国化学旗下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总承包的广西华谊氯碱项目聚氯乙烯装置及公辅工程举行中交仪式,标志着项目顺利进入试车保运阶段。

  中交仪式上,广西华谊氯碱项目部汇报了项目建设情况及中交准备工作情况,监理单位和建设单位分别就项目质量、安全等方面作了讲评和总结汇报。在多方公司领导的见证下,参建各方代表完成了中交签字仪式。

  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广西华谊氯碱项目聚氯乙烯装置及公辅工程举行顺利中交,这既是项目各方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行动,也是抢抓发展机遇、优化产业布局的重要成果,对加快延伸当地产业链、助力钦州打造国家级石化产业基地具有重要意义。

  天辰公司将以此次中交为契机,一如既往地为业主提供优质服务,全力以赴做好剩余尾项的销项工作,协助业主做好试运行工作,秉承“用工程智慧创造美好生活”的企业使命,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助力项目尽快投产,努力让项目建设成果早日惠及当地、惠及群众、惠及企业,助力石化行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党的二十大。

  华谊钦州化工新材料一体化基地30万吨/年烧碱、40万吨/年聚氯乙烯项目位于广西钦州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内的石化产业园区,是上海氯碱积极把握华南氯碱行业市场机遇的重要一步,也是上海氯碱积极落实“走出去”战略,做强主业的重要一步;更是积极涉足新材料和氯下游以及乙烯下游精细化工领域的重要一步。华谊钦州化工新材料一体化基地项目的建设,对加快延伸钦州石化产业链、形成北部湾沿海石化产业集群、打造国家级钦州石化产业基地具有重要意义,也成为广西与上海发挥各自优势深化合作,联动打造的桂沪合作新典范。

  (来源: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 刘华怡)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总承包的广西华谊氯碱项目聚氯乙烯装置及公辅工程顺利中交
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
世界级炼化“巨无霸”项目龙头装置—广东石化常减压蒸馏装置一次开车投产成功
世界级炼化“巨无霸”
赛鼎公司中标山西焦化公司3#-6#焦炉机侧加罩EPC总承包项目
赛鼎公司中标山西焦化
绿色低碳智能油库建成投运
绿色低碳智能油库建成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