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上海寰球公司成功中标胜华新能源总承包项目

时间:2022-12-05 10:42:58  来源:  作者:

  11月23日,上海寰球工程有限公司收到胜华新能源科技(武汉)有限公司22万吨/年锂电材料生产研发一体化项目EPC工程总承包中标通知书。

  该项目由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胜华新能源科技(武汉)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位于湖北省武汉市化学工业园内,项目的主要建设内容为12万吨/年碳酸乙烯酯、5万吨/年碳酸二甲酯、5万吨/年碳酸甲乙酯装置和配套的公用及辅助工程。

  该项目主要产品应用在锂电池电解液材料的配制中,是优良的锂离子电池电解液溶剂。电解液是锂离子电池四大关键材料(正极、负极、隔膜、电解液)之一,在电池中正负极之间起到传导电子的作用,是锂离子电池获得高电压、高比能等优点的保证。该项目采用二氧化碳为原料,每年可消耗6万吨的二氧化碳,在促进碳减排的同时,推动新能源产业的发展。

  此次中标意义深远,标志着公司聚焦国家“双碳”战略,拓展“两新”业务领域的一个新突破,同时也为公司进一步开拓新市场奠定坚实基础。年底冲刺阶段,该项目的成功中标为公司全面完成年度各项生产经营目标和明年充足的项目任务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来源:上海寰球工程有限公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上海寰球公司成功中标胜华新能源总承包项目
上海寰球公司成功中标
中化三建公司承建的国电建投内蒙古长滩电厂2×66万千瓦机组2#间冷塔实现封顶
中化三建公司承建的国
全球最大BDO一体化生产基地建成投产
全球最大BDO一体化生
东华科技总承包的云南三环电池用磷酸二氢铵项目全流程开车成功并产出合格产品
东华科技总承包的云南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