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烟台LNG项目首座LNG储罐顺利升顶

时间:2023-04-10 16:28:33  来源:  作者:

  近日,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EPC总承包的烟台港西港区液化天然气(LNG)项目首座20万立方米全容LNG储罐顺利升顶。

  该项目同步建造5座20万立LNG储罐,设计年周转LNG量590万吨,是国家《环渤海地区液化天然气储运体系建设实施方案》中的重点实施项目,也是山东省和烟台市的重点项目,该项目将成为环渤海地区天然气稳定供应的重要保障之一。

  本次升顶的储罐承台直径达92米,储罐高度达60.8米,整体顶升穹顶结构重约750吨,跨度86.3米,提升高度43.2米。为保证顶升任务顺利完成,天辰公司项目团队多次组织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可视化交底和桌面推演,规范气顶升条件检查确认表,并由专人负责、专项跟踪,对各系统进行严密检查、逐个清单销项,确保了顶升工作顺利开展。

  本次顶升是一项重要里程碑节点,拉开了项目5台储罐气顶升的序幕,标志着储罐建设由土建阶段进入安装阶段,为项目顺利竣工奠定了坚实基础。烟台LNG项目团队将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发扬“立德、担当、创新、进取”的天辰精神,安全高效高质量完成各项建设任务,为公司和业主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来源: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 常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烟台LNG项目首座LNG储罐顺利升顶
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
北油工程EPC工程总承包的全球规模最大煤基乙醇项目正式销售产品
北油工程EPC工程总承
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荣获2022国际工程数字化最佳技术创新实践案例
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
全球最大LNG储罐新成员在浙江开建
全球最大LNG储罐新成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