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贵州东华总承包的云南三环中化电池级磷酸二氢铵项目实物交接完成

时间:2023-04-10 16:31:36  来源:  作者:

  3月30日,贵州东华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贵州东华)总承包的云南三环中化化肥有限公司100kt/a电池用磷酸二氢铵项目工程实物交接完成。工程实物交接标志着该项目的实物管理已纳入业主方管理范围。该项节点完成为项目后续的性能考核和竣工验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100kt/a电池用磷酸二氢铵项目位于云南三环中化化肥有限公司厂区原氟硅酸钠生产装置内,由云南三环中化化肥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由原料磷酸预处理、净化、浓缩、深脱氟脱色、中间罐区、中和反应、浓缩结晶分离、产品干燥、包装等装置组成。2022年4月28日,桩基工程开工;2022年9月28日,磷酸预处理工序出酸;2022年10月26日,MAP装置产出产品;2022年11月18日,全系统化工投料正常运行,产出合格净化酸;2022年12月15日,完成预性能考核。整个项目从桩基进场到全流程打通产出合格产品,仅历时6个月零20天,创造了同类项目的全行业最快纪录。

  面对紧张的施工工期和后续装置改造的种种困难,为保证整个项目实物交接一次成功,磷酸二氢铵项目主要负责人及各专业骨干人员坚守在项目一线,日夜奋战、加班加点,迅速推进交接工作,半个月内完成各项准备工作。最终,工程项目实物交接一次性完成。

  后续,项目部将以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作风,积极推进项目性能考核及竣工验收的各项工作。

  (来源:贵州东华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魏倩梅供稿)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贵州东华总承包的云南三环中化电池级磷酸二氢铵项目实物交接完成
贵州东华总承包的云南
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烟台LNG项目首座LNG储罐顺利升顶
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
北油工程EPC工程总承包的全球规模最大煤基乙醇项目正式销售产品
北油工程EPC工程总承
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荣获2022国际工程数字化最佳技术创新实践案例
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