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天辰工程公司土耳其卡赞碱矿扩建项目一次投料成功

时间:2023-04-18 16:35:06  来源:  作者:

  日前,随着第一批洁白、合格的产品从生产线产出,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土耳其卡赞碱矿扩建项目一次投料圆满成功。

  土耳其卡赞碱矿扩建项目是继土耳其ETI项目、土耳其卡赞250万吨天然碱项目后,天辰公司与土耳其GINER集团合作的又一工程总承包项目。该项目在原卡赞碱矿加工厂生产区内进行扩建,新增十水碱、烧碱蒸发生产线以及配套变电所、分变电所和凉水塔等设备与配套公用工程设施。自2021年下半年开工以来,项目部严把工期、严控标准,以顽强的精神毅力直面困难与挑战,克服生活与工作中的困难,带领施工分包商攻坚克难,高标准完成项目建设,确保了项目一次投料成功。

  该项目的顺利投料迈出了对土耳其卡赞天然碱工厂生产工艺优化的重要一步,解决了之前卤水原料处理量不足的问题,为厂区不停产检维修提供可靠保障。

  天辰公司将始终秉持拼博奉献、服务业主、互利共赢的海外项目建设理念,在共建“一带一路”倡议10周年、公司成立70周年之际,展现天辰人的风采,不断攻坚克难,贡献精品工程。

  (来源: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 常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天辰工程公司土耳其卡赞碱矿扩建项目一次投料成功
天辰工程公司土耳其卡
专有技术推介:“生物发酵法工业化生产1,3-丙二醇”
专有技术推介:“生物发
西南院喜获180万吨/年大型甲醇装置甲醇合成催化剂项目
西南院喜获180万吨/年
贵州东华总承包的云南三环中化电池级磷酸二氢铵项目实物交接完成
贵州东华总承包的云南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