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中国石化首套医用级PGA新材料中试装置建成

时间:2023-12-09 17:27:41  来源:  作者:

  11月28日,中石化南京工程有限公司安装工程分公司承建的扬子石化医用级PGA新材料中试项目顺利准点中交,标志着中国石化首套医用级PGA新材料中试装置建成,为打破该类高端医用材料被国外垄断的局面,提高我国自主高端医用材料国际竞争力迈出重要一步。

  扬子石化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顾越峰、总经理卫达,副总经理谭金龙,集团公司高级专家杨照、化工事业部主管戴珺,中石化工程建设公司原公司副总经理李浩,上海研究院副院长刘剑锋,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周赢冠,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郑国洋一行到现场参加中交仪式。

  此次医用PGA中试项目采用中国石化完全自主研发的聚乙醇酸成套技术,属于集团公司重点科研开发项目。

  装置建成开车后,将为中国石化发展高端新材料、实现PGA产品差异化发展提供有力的研究基础,对支撑"健康中国"国家战略、保障产业链和供应链的安全稳定具有重大意义。

  项目自2022年9月土建基础开始改造以来,南京工程公司高度重视,集中优势资源,强化过程管控,加强沟通协调,一体化高效推进项目建设。

  项目部强化标准化建设,加快推进“六能六不”,确保项目生产平稳可控;强化安全管理,贯彻落实公司安全管理强化年要求,以安全生产月、质量月、安全生产警示日、质量日等活动为契机,夯实安全生产根基;强化质量意识,项目部坚持样板引路,做到无首件不施工、无样板不施工,积极践行质量文化,规范质量行为,落实质量责任,精益求精打好质量持久战。

  后续,项目团队将持续掀起“大干一百天”高潮,锚定目标,全力组织好收尾工作,为PGA装置一次开车成功提供更高效、更优质、更精准的服务,确保装置安全、优质、高水平投产。

(来源:中石化南京工程有限公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三维化学EPC总承包中石化天津分公司炼油部1#C2 回收装置尾气和新火炬气回收氢气工程项目顺利中交
三维化学EPC总承包中
中国中化西南院清洁能源催化材料产业化基地顺利投产
中国中化西南院清洁能
中国石化首套医用级PGA新材料中试装置建成
中国石化首套医用级PG
全球最大天然气制乙二醇项目一次开车成功
全球最大天然气制乙二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