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三维化学EPC总承包中石化天津分公司炼油部1#C2 回收装置尾气和新火炬气回收氢气工程项目顺利中交

时间:2023-12-09 17:33:13  来源:  作者:

  11月18日上午,由山东三维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EPC总承包的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炼油部1#C2 回收装置尾气和新火炬气回收氢气工程项目举行了中交仪式,公司生产总监、项目经理聂涛携项目部人员参加了中交仪式。

  该项目主要是在天津分公司炼油部1#脱硫装置内新增氢气回收设施,充分利用炼油部废气回收氢气,提高氢资源利用率,降低氢资源损耗,实现炼油部氢气资源的有效回收。项目得到的产品氢气送至炼油部氢气管网,项目实施后可降低现有制氢装置负荷,提高经济效益。

  项目于2022年11月进入实施阶段,项目部精心策划统筹,制定了详细的计划,并要求项目成员严格贯彻执行。为实现开工前完成消防报批、春节前完成桩基施工等关键节点,负责本项目详细设计的天津分公司各专业设计人员加班加点,不计个人得失,按时完成设计任务,为项目顺利进行开了好头。

  本项目动静设备数量较多,且包含压缩机、疲劳塔器等生产周期较长的设备,采购人员积极协调,克服种种困难,保证了设备及相关物资的顺利到货,为项目按时完成提供了重要保障。项目工期紧张且施工场地较为局限,施工人员也面临着巨大考验,施工管理人员以安全为前提,合理策划施工方案,统筹安排施工作业,项目后期现场施工时间延长至晚上十点,采取各种举措,保证了项目按时、高质量中交。

  该工程项目的建设符合国家提倡的方针政策,具有较好的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符合可持续发展战略思想。项目中交后,公司也将全力配合业主的后续工作安排,为装置后续开车及运行工作保驾护航。

  (来源:山东三维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张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三维化学EPC总承包中石化天津分公司炼油部1#C2 回收装置尾气和新火炬气回收氢气工程项目顺利中交
三维化学EPC总承包中
中国中化西南院清洁能源催化材料产业化基地顺利投产
中国中化西南院清洁能
全球最大天然气制乙二醇项目一次开车成功
全球最大天然气制乙二
寰球华东公司设计的利华益25万吨/年纯苯项目 一次开车成功
寰球华东公司设计的利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