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东华科技签订福海创原料适应性技改项目配套公用系统EPC总承包合同

时间:2024-03-19 14:28:56  来源:  作者:

  3月8日,东华科技与福建福海创石油化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海创”)在福建省漳州市签署福建福海创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原料适应性技改项目配套公用系统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合同。东华科技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朱定华,福海创总经理缪光出席签约仪式。


(中国化学东华公司魏葳 摄)

  缪光对东华科技给予项目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对项目整体情况做了简要介绍。他表示,本项目作为原料适应性技改项目重要组成部分,具有点多面广、管理难度大、标准要求高等特点,希望东华科技继续秉持高站位谋划、高标准定位、高质量推进的项目建设理念,充分发挥自身行业优势,将本项目打造成业内一流样板工程。

  朱定华对福海创选择东华科技执行本项目表示感谢。他表示,福海创是福建石化领域的龙头企业,东华科技在水处理等方面具有丰富的设计及总承包经验,公司会将本项目作为重点项目,在安全、质量、进度等方面以最高标准实施,严格按照合同要求向业主提交优质工程。同时,希望双方在目前合作基础上能够保持良好沟通,开拓更多合作,共同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携手并进。


(中国化学东华公司魏葳 摄)

  项目建设于福建省漳州古雷港经济开发区,拟新增用地面积约365.77亩。新建200万吨/年芳烃吸附分离装置、60万吨/年液化气分离装置、50万吨/年干气分离装置、2*6万吨/年硫磺回收装置、50万吨/年重芳轻轻质化装置、150万吨/年沸腾床渣油加氢装置,并对现有装置(含抽提装置续建、重整四合一加热炉节能减排改造等)进行改造,以及对公用工程和辅助设施进行相应配套改造。

  福海创副总经理王超明、总经理助理孙海涛,东华科技项目管理部、贵州东华相关负责人及双方项目组成员参加签约仪式。

  (来源:东华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魏葳 供稿)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东华科技签订福海创原料适应性技改项目配套公用系统EPC总承包合同
东华科技签订福海创原
中国五环工程有限公司合同额超10亿欧元 赢得首季开门红
中国五环工程有限公司
海油石化工程总承包的渤海油田滨州天然气终端工程机械完工
海油石化工程总承包的
专有技术推介:高度危害介质大型低压储罐工程设计技术(天津渤化工程有限公司)
专有技术推介:高度危害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