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上海工程总承包的北方华锦项目全面开工

时间:2024-03-24 13:10:44  来源:  作者:

  3月14日,由上海工程公司EPC总承包的北方华锦精细化工及原料工程项目20万吨/年高密度聚乙烯装置、30万吨/年环氧丙烷装置、59万吨/年环氧乙烷/乙二醇装置在辽宁盘锦项目现场举行开工仪式,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吕世军出席开工仪式。

  项目的开工标志着华锦精细化工及原料工程项目全面进入建设阶段,也是上海工程公司“专利商+承包商”工程建设的又一次生动实践。该项目是列入国家《石化产业布局方案》和《国务院支持东北振兴若干重大政策举措的意见》的国家规划重点项目,是中沙两国“一带一路”倡议和 “共创中沙2030愿景”的重大项目,计划于2025年机械竣工。

  上海工程EPC总承包的三套装置为精细化工及原料工程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做好该项目,立足站稳石化行业东北市场,上海工程将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统筹安全、质量、进度、职业健康和环境保护等一整套管理体系,充分发挥在技术、人才、管理、施工等方面的诸多优势,用好多年来EPC总承包建设的成功经验,与各方一道携手共进,通过科学管理、精心组织,全面实现工程建设的总体目标,打造业主满意工程、精品工程、绿色工程。

  (来源 中石化上海工程有限公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上海工程总承包的北方华锦项目全面开工
上海工程总承包的北方
专有技术推介:复合驱采出液原油脱水工艺配套技术(专有技术号:ZYJS2020-044S) 大庆油田设计院有限公司
专有技术推介:复合驱采
宁波工程公司EPC总承包华锦阿美项目炼油和化工装置全面开工
宁波工程公司EPC总承
东华科技签订福海创原料适应性技改项目配套公用系统EPC总承包合同
东华科技签订福海创原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