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球公司承揽的华锦项目四套加氢装置和炼油 立式储罐一标段正式开工

时间:2024-03-24 13:12:44  来源:  作者:

  3月12日,由寰球华东公司EPC总承包的华锦精细化工及原料工程项目250万吨/年蜡油加氢裂化装置、40万吨/年焦化石脑油加氢装置、160万吨/年煤柴油加氢装置、180万吨/年汽油加氢装置和炼油、化工罐区工程立式储罐一标段在盘锦项目现场举行了开工仪式,标志着公司华锦项目正式开工,进入全面建设阶段。

  华锦阿美石油化工有限公司精细化工及原料工程项目是列入国家《石化产业布局方案》和《国务院支持东北振兴若干重大政策举措的意见》的国家规划重点项目,是中沙两国“一带一路”倡议重大项目。项目总投资837亿元,计划于2025年机械竣工。四套加氢装置和炼油立式储罐一标段是精细化工及原料工程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执行好华锦项目,寰球华东公司配备了充足的设计、采购和施工专业骨干人员,组建了优秀的总承包管理团队。为实现项目尽快开工,在公司和业主各级领导的指导下,项目部完善和健全项目组织机构,组织项目人员、施工队伍完成培训及进场考试,组织编写和完成项目开工23项文件等开工前相关手续。目前,现场桩基施工已基本完毕,开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已基本完成,项目现场具备土建开工条件。

  (来源 寰球华东公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球公司承揽的华锦项目四套加氢装置和炼油 立式储罐一标段正式开工
球公司承揽的华锦项目
上海工程总承包的北方华锦项目全面开工
上海工程总承包的北方
专有技术推介:复合驱采出液原油脱水工艺配套技术(专有技术号:ZYJS2020-044S) 大庆油田设计院有限公司
专有技术推介:复合驱采
宁波工程公司EPC总承包华锦阿美项目炼油和化工装置全面开工
宁波工程公司EPC总承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