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上海寰球 助力“负碳”产业链

时间:2024-03-30 13:34:39  来源:  作者:

  3月23日,央视《焦点访谈》栏目报道了公司承担设计的盛虹石化负碳生产链二氧化碳制绿色甲醇装置。装置在连云港石化产业基地盛虹石化与新能源材料产线实现贯通投产,成功产出优质的碳酸乙烯酯和碳酸二甲酯等新能源材料。

  该生产装置通过回收补给工业废气中的二氧化碳生产出优质甲醇,再用这些优质甲醇生产出高品质的新能源材料,实现“负碳”生产,这些材料在化肥、纤维、锂电池、汽车工业、制药工业及有机合成等行业有着广泛应用途径。

  作为绿色“负碳”产业链示范性项目,项目使用国际先进的ETL专利技术。公司工艺管道室克服重重技术难关,按时敲定设备布置和桩基条件,并于2023年配合现场施工进度分批次采用完全数字化的方式将施工图发往现场,并对现场问题及时有效的沟通与处理,装置于2023年9月25日正式投产。

  未来,公司将继续锚定“双碳”战略,深耕“两新”业务,健全数字化交付机制,汲取前沿技术和先进经验,加大技术研发投入,为贯通节能减排和转型升级链贡献更大力量。

  (来源:上海寰球工程有限公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上海寰球 助力“负碳”产业链
上海寰球 助力“负碳
天辰公司成功签约湖北宜化新能源有限公司 20万吨/年烧碱搬迁节能改造项目EPC工程总承包项目
天辰公司成功签约湖北
成达公司成功签约 印尼CAA-1年产42万吨烧碱/50万吨二氯乙烷(EDC)项目
成达公司成功签约 印
东华科技总承包的港华燃气应急调峰储配基地项目(一期一部分)全厂性能考核工作圆满收官
东华科技总承包的港华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