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国药集团重庆医药设计院有限公司成功签约“松山湖科学城新兴科技产业园一期项目首开区设计”项目

时间:2024-04-04 19:33:25  来源:  作者:

  近期,国药集团重庆医药设计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成功签约“松山湖科学城新兴科技产业园一期项目首开区设计”项目。该项目位于松山湖畔,用地面积约100亩,用地性质为新型产业用地(M0),建筑面积约34.34万平方米,建筑功能主要包括工业、商业、办公、宿舍等功能。

  松山湖科学城新兴科技产业园结合专业的园区设计、浪漫的城市配套、优美的共享环境,同时依托电子信息和装备制造产业基础、设置中子源等大科学装置,融汇生产、生活与生态之美,构建以医疗器械为主的生物医药全链条产业体系,为园区产业创新和未来产业培育奠定坚实基础。该项目的成功签约将进一步巩固公司在大湾区高端生物医药产业中的品牌影响力,持续塑造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动能新优势。

(来源:国药集团重庆医药设计院有限公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中化西南院中标燕山石化氢气提纯设施升级项目
中化西南院中标燕山石
国药集团重庆医药设计院有限公司成功签约“松山湖科学城新兴科技产业园一期项目首开区设计”项目
国药集团重庆医药设计
中石化南京工程宁波台化PTA项目一次性开车成功
中石化南京工程宁波台
中石化广州工程榆能化轻烃原料深度处理项目顺利中交
中石化广州工程榆能化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