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北油工程签约延长石油50万吨/年甲醇制乙醇项目

时间:2024-04-13 11:45:02  来源:  作者:

  4月8日,延长石油50万吨/年甲醇制乙醇项目EPC总承包合同签约仪式在西安成功举行,标志着项目建设迈入全面快速推进的实质性阶段。榆林煤化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韩磊,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军林,凯越煤化执行董事、总经理冯学文,陕建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高建成,北油工程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许缄涛,华陆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王海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凯越煤化党总支书记、项目指挥部常务副指挥乔祝海与北油工程副总经理郑薇代表双方签字。

  许缄涛在致辞中表示,凯越煤化50万吨/年甲醇制乙醇项目是继兴化、榆神乙醇项目之后,北油工程与延长集团在乙醇领域的又一次友好合作。公司将严格按照合同约定,本着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精心选派设计、采购和施工管理的精兵强将,认真总结已建成乙醇项目经验,持续优化工艺流程和设备选型,科学组织好项目建设各阶段工作,确保将凯越乙醇项目建设成为工艺流程更优、能耗水平更低、产品质量更好的绿色工程、精品工程、效益工程。据悉,该项目是延长集团积极推进“稳油增化”战略,进一步延伸产业链、实现产品转型升级的重点建设项目,也是北油工程巩固拓展延长石油市场、全力打造乙醇明星产品、全面提升企业信誉口碑的重要依托工程。

  据悉,项目位于凯越煤化现有厂区,以凯越煤化厂内现有甲醇和合成气为原料采用中科院大连所DMTE技术,建设50万吨/年乙醇项目。项目建成投产后,将极大提升产品附加值,对于榆林煤化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来源:北京石油化工工程有限公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北油工程签约延长石油50万吨/年甲醇制乙醇项目
北油工程签约延长石油
中国化学赛鼎公司总承包孝义开发区污水处理厂 分盐结晶零排放项目顺利产出结晶盐
中国化学赛鼎公司总承
中国化学东华科技签订贺利氏盘古项目 Pre-Stage EPC总承包合同
中国化学东华科技签订
中化西南院中标燕山石化氢气提纯设施升级项目
中化西南院中标燕山石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