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协会工作

东北暨内蒙古设计企业区域合作组织会议召开

时间:2018-09-07 23:45:20  来源:  作者:
 
  8月9日,东北暨内蒙古地区设计企业区域合作组织工作会议在锦州召开。中国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协会(以下简称协会)齐福海、高飞副理事长,高级顾问郭云龙,行业部李国林主任,以及来自十七家东北区域合作组织成员单位共28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东北暨内蒙古地区设计企业区域合作组织主办,中国石油集团东北炼化工程有限公司锦州设计院承办。会议由区域合作组织负责人、协会副理事长、大庆油田工程有限公司高飞院长主持。
  本次会议旨在探讨如何借助自身优势(设计优势、资源优势),加强各单位之间深度合作,分享各单位在技术创新、管理创新、服务创新、信息化建设以及国际市场开发方面的经验。
  在致辞中,东北工程锦州设计院院长石晓东代表东道主对参会人员表示欢迎。齐福海副理事长代表协会向与会代表表示慰问并讲话,他首先通报了今年上半年石油化工行业总体运行形势,上半年我国石油化工行业稳中向好,石油天然气开采、炼油以及石油化工各个板块的主营业务收入和利润都较去年同期有较大增幅。根据会员单位向协会反馈的意见,他指出当前设计企业存在的七个方面的主要问题,并就提高设计院综合管理水平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要勇于开拓创新,提高设计、工程项目信息化管理水平;二是要重视骨干人才队伍的培育发展;三是要强化技术创新和为业主做好服务;四是要进一步推行多元化跨界发展和工程总承包业务,要借助一带一路的契机,争取走出去寻求发展。
  会议特别邀请了上海攀成德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郭刚总经理讲授了“勘察设计企业转型升级”的课程,大量关于企业转型升级的新理念,使与会人员受益匪浅。
  十七家协会组织成员代表围绕本次会议主题,在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市场开拓和加强各单位之间深度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和研讨。
  高飞在会议总结中说,本次会议组织成员本着合作共赢的理念进行了愉快的交流和研讨,主办方认真筹备联络,承办方服务周到细致,会议取得圆满成功。会上确定下届年会由大连华凯石油化工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承办。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精制新工艺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国家专利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修后一次投料成功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