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协会工作

协会七届三次理事会成功召开

时间:2018-12-07 18:01:07  来源:  作者:王繁泓



 

  11月29日,中国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协会七届三次理事会在成都隆重召开。协会理事长荣世立,副理事长齐福海、刘一横、韩兵、高飞、袁学民、程腊春、桑广世,秘书长唐文勇,以及理事或理事代表近120人出席会议。

  中国成达工程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一横代表承办方致辞;荣世立理事长代表协会做了2018年工作情况和2019年工作要点的报告,以及协会2017年会费收支和审计情况报告。会议由副理事长齐福海主持。

  荣世立理事长从促进企业交流合作、持续推进标准化建设、推进企业技术创新、加强安全管理规范编制工作、推动工程总承包健康发展、开展专业培训、反应企业诉求和服务会员、完成政府部门委托工作、加强协会党建工作等9个方面,详细通报了2018年协会工作情况。他指出,2019年协会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五大发展理念,按照上级主管部门部署,推进协会脱钩改革,密切联系会员、依靠会员、服务会员,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有效提升服务能力,努力拓展服务空间,为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协会2018年工作情况和2019年工作要点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协会2017年会费收支和审计情况报告。

  会议一致通过设立中国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协会标准委员会(简称标委会),以推进协会标准化工作,使团体标准的建设有组织保障。

  会议通过了中国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协会合成氨设计专业委员会更名为中国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协会合成氨与硝酸设计专业委员会;通过了规范协会有关业务活动的议案。会议认为,专有技术和信用评价是协会开展多年的服务性工作,对推动会员企业技术创新和诚信建设、打造企业品牌具有一定推动作用,希望协会认真贯彻有关政策法规,按照新修订的《中国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协会勘察设计业专有技术认定管理办法》、《中国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协会企业信用评价管理办法》,进一步精心策划、精心组织,不断提高技术认定能力和水平,不断扩大信用评价成果的应用范围,支持企业健康发展。

  会议通过了关于在会员企业推行《工程服务人工时计价导则》的议案,以推进工程服务计价与国际接轨,促进工程服务优质优价,市场竞争向良性轨道发展。

  会议通过了重庆川维石化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的入会申请。

  最后,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信息与市场部主任祝昉在会上做了2018年石油和化工行业运行现状及高质量发展展望的报告,受到与会代表的高度称赞。


(王繁泓)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精制新工艺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国家专利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修后一次投料成功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