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协会工作

协会荣世立理事长一行三人到吉林工程调研

时间:2019-06-28 14:21:50  来源:  作者:

  根据中国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协会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协会理事长荣世立、副理事长齐福海、秘书长唐文勇组成的调研组,于6月25日到中石油吉林化工工程有限公司(原化九院,以下简称“吉林工程”)调研。

  荣世立理事长简单说明了这次调研的三个目的:一是根据协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协会领导班子需要深入会员单位开展调研;二是协会正在配合行业协会商会脱钩改革制定发展规划,为使协会未来发展定位更准确、更切合实际,也需要深入会员单位开展调研;三是吉林工程公司正处在新的发展起点上,专门邀请协会来企业调研。为此协会拟定了调研内容,希望通过调研深入了解企业需求,强化协会服务方向,增进协会与会员之间的交流。

  此次调研得到吉林工程公司领导高度重视,他们事先准备了交流材料,吉林工程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朴龙焕率领班子成员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交流。吉林工程公司播放了纪念公司成立60周年纪录片《壮阔一甲子,奋进新时代》,以影像资料形式,展示了吉林工程公司在历史进程、科研创新、管理模式、经营理念等方面的卓越成就。

  吉林工程公司王雪飞总经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包括公司发展历史、组织机构、人才培养、优势技术等内容,全方位、多角度对公司优势和业绩进行了总结,并希望协会在资质升级、专业组织建设等方面给予指导和支持。

  齐福海副理事长交流了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建设项目管理和工程总承包分会、全国注册工程师化工专业委员会的工作情况。唐文勇秘书长介绍了会员企业发展情况。

  荣世立理事长对吉林工程公司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对行业未来发展靠什么谈了自己的体会,他希望吉林工程公司一要保持技术优势;二要加强人才培养;三要拓宽业务价值链,尤其是发挥技术优势尽量拓展工程总承包市场;四要加强标准化建设;五要加强信息化建设;六要树立绿色发展理念。荣理事长还对中国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协会工作范围和未来发展设想做了简要介绍,希望联合包括吉林工程公司在内的广大会员单位,共同开创行业和协会发展的美好未来。

  针对吉林工程公司提出的问题,协会调研组专门组织该公司技术管理部门、电气设计部门、信息技术部门听取情况,进行专题交流,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吉林工程公司领导及部门专业人员对协会工作定位和工作范围给予高度肯定,对协会领导不辞辛苦、工作细致、深入基层、关心会员发展给予积极评价。

  (来源:中国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协会)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精制新工艺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国家专利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修后一次投料成功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