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协会工作

全国化工给排水技术交流会在沧州召开

时间:2019-11-10 14:37:37  来源:  作者:

  10月23—24日,2019年全国化工给排水技术交流会暨专业委员会年会在河北沧州隆重召开,来自全国石油、石化和化工行业的大中型工程公司和设计院的100多位专家齐聚狮城,共同研讨工程设计标准,交流工程设计技术与经验,商讨水处理行业未来发展大计。

  会议由中国化学所属东华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协会给排水设计专业委员会主办,中冷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协办。交流会分为专题报告、现场答疑及工厂观摩三个环节。

  《石油化工企业设计防火标准》(2018年版)的主编人和参编人详细介绍了标准总体修订情况,对该标准中涉及给排水及消防专业的条目进行了深入解读。同时,针对国家对石油、石化和化工行业节水减排及环境保护的总体要求,相关资深专家、工程技术人员就冷却塔热点技术、消防泵专用柴油机、废水处理与回用新技术及新材料等热点和难点问题作了专题报告及工程案例分析。参会代表现场观摩了中冷环境科技公司冷却塔生产厂。

  本次交流会充溢着浓厚的学术气息,代表们认真倾听、积极发言,对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地探讨。代表们一致反映,本次会议有助于进一步了解近年来我国水处理领域的研究成果、先进技术、管理经验以及相关标准规范,对今后提高工程设计水平有很大帮助。会议中达成的一致意见也将在工业安全、环保及节水领域中发挥重要的指导作用。

  本次会议得到了中国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协会及沧州市运河工业园区管委会的高度重视,协会副秘书长张永成出席会议并讲话,运河区常务副区长和该区九部门有关领导列席了大会。

  (来源:东华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王晓燕)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精制新工艺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国家专利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修后一次投料成功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