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协会工作

协会秘书处抗疫复工两手抓

时间:2020-03-20 23:38:56  来源:  作者:

  3月12日,协会秘书处召开复工后第一次秘书长扩大会议,党支部书记、理事长荣世立主持会议。会议传达了疫情期间上级有关疫情防控的重要精神,社区、楼宇对复工后的要求等,总结了协会2月以来的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针对疫情对行业影响的新变化,协会今年应抓紧做好的重点工作。

  疫情暴发后,协会于1月31日上午召开党支部书记扩大会议,成立了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按照上级有关疫情防控的文件、指示、会议及通知精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通过协会工作人员“工作联络微信群”,及时传达上级通知精神,部署协会防疫工作,采集个人防疫信息,每天向石化联合会报告协会人员防疫情况,得到了协会全体员工的大力支持。到目前为止,协会没有一人出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按照国资委要求,协会开展会员企业复工情况调查和为武汉抗疫捐款捐物情况调查。据不完全统计,协会会员企业累计向武汉地区捐款756.63万元,捐物折合价值520.05万元。

  随着疫情的逐步好转,协会继续遵守国资委、北京市和所在地区及居住小区有关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和规定,自觉做好个人及家庭疫情防控工作,坚定在党中央领导下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同时实施分阶段复工,努力减少疫情对协会工作的影响。

  3月9日复工后,协会坚持防疫和复工两手抓。防疫工作重点按照朝阳区和办公楼所属小区的防控要求,相继制定了“新冠疫情期间办公场所健康防护规定”“协会疫情应急预案 ”“复工复产新冠肺炎防控方案”,并与楼宇签订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企业责任书”,每日按相关要求做好办公区的消杀和登记等工作,受到社区、楼宇的表扬。协会按照规定有效控制复工人数,第一阶段协会领导和部门负责人首先复工,其他人员根据工作需要灵活安排。后期复工将根据疫情发展和上级通知再做决定。

  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各部门要对全年工作进行梳理,统筹安排,重点突出,适当调整。对受疫情影响较大的培训、会议等活动,要认真分析,积极应对,加强网络平台和专业组织建设,创新服务模式。对协会改革与发展要顺应时代发展,做好统筹谋划,努力实现协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协会齐福海副理事长、唐文勇秘书长、张宝丰副秘书长、张永成副秘书长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中国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协会)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精制新工艺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国家专利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修后一次投料成功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