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协会工作

赛鼎公司项目经理培训班成功举办

时间:2020-08-17 09:41:20  来源:  作者:

  8月12日,在赛鼎工程有限公司总部大会议室内,由中国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协会主办的赛鼎公司项目经理培训班隆重开班。赛鼎公司总工程师施福富亲临开班现场作重要讲话并宣布正式开课。

  赛鼎工程有限公司(原化工部第二设计院)是我国化工工程建设的主力军。公司成立62年来,为我国石油、石化、煤化工、化工的工程建设做出了巨大贡献。多年来,赛鼎公司坚持“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以“培养一流人才,铸造一流工程”为企业基本原则。这次项目经理培训班的开办,正是赛鼎公司坚持这一原则的具体体现。

  中国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协会自承接赛鼎公司的培训任务后,多次与赛鼎公司协商课程按排,并协调和邀请相应授课老师,向他们介绍赛鼎公司情况,要求老师根据赛鼎公司情况进行备课。本班的老师都具有丰富的工程项目运作和管理的经验,他们在繁重工作的同时坚持授业讲课,时刻关注世界工程建设理论发展,不断吸收新的知识,广泛采纳工程案例,补充完善讲稿,每次培训都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中国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协会自1997年开始举办全国工程建设总承包项目经理培训班,到目前为止共举办了191期培训班,22277人参加了培训,对我国工程项目管理标准化,工程建设总承包体制的形成和发展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精制新工艺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国家专利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修后一次投料成功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