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协会工作

总图运输设计专委会2020年工作会议圆满结束

时间:2020-10-30 13:55:39  来源:  作者:

  10月20日,中国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协会总图运输设计专业委员会2020年工作会议在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召开。会议由中国天辰土建工程部部长喻正强主持,中国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协会理事长荣世立等协会领导,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学民,总经济师王春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王秋平教授以及总图运输设计专业委员会委员、GB50489修订编制组等四十多位专家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为期两天,对总图运输设计专业委员会进行了换届选举,产生了以王春光为主任委员的新一届专委会组织机构。会上听取了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张淑玲和王春光所做的《发挥平台优势,推动专委会蓬勃发展》和《学习贯彻新发展理念,开创总图运输专业发展新局面》的专题报告。会议研讨并确定了总图运输专业以及专委会今后几年的工作规划,对规范GB修订进行了编委会的第三次研讨。

  荣世立在讲话中指出,新时代、新发展理念呼唤化工总图运输专业回归,希望新一届专委会团结带领广大总图设计人员,集聚行业专家,让总图设计标准、规范更先进、更科学;加强交流培训,提高总图行业技术水平。同时以新时代为契机,贯彻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加强国内外新理论、政策研究,为我国石油和化工行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开拓总图运输专业发展新局面,为国家经济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袁学民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天辰公司的改革、发展情况后表示,总图运输设计专业委员会依托天辰公司,天辰公司将发挥在工程设计领域技术优势和实践经验,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不忘初心,协同各成员单位,支持总图运输设计专业委员会的工作,共同努力推动总图运输设计技术进步和发展。

  与会代表、专家一致表示,会议形成了总图运输设计专业发展规划,会后一定要按照规划,团结一致,携手全体专业人员在中国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协会领导下,为总图运输专业发展做出贡献。

  (来源: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 喻正强)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精制新工艺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国家专利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修后一次投料成功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